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厅贯彻落实全研会精神调研工作组来我校调研
2021-05-31 10:07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促进新时期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2021年5月27日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专项调研。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副处长何文来,省第六调研组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导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汇报会。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峻、副书记文立新、副校长刘新民、张卫国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子实主持。


                   校长刘子实主持
   会上,黄道峻代表学校向省教育厅领导及调研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将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凝心聚力,把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建设好、发展好。副校长刘新民代表学校向调研组专家汇报了西安体育学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情况、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质量监督体系建设等工作。随后,省调研工作组组长王海燕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工作安排,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副处长何文来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省上的要求。


                                              校党委书记黄道峻致欢迎词

在下午的听课和实地调研环节,专家们对我校研究生专业课程教学、艺术馆、田径馆、游泳馆、健康科学实验室、红色体育研究基地、校史馆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分类培养、学科特色、导师队伍整体水平、质量监督及研究生培养体系等方面表示肯定。并建议我校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全研会精神和省厅文件要求,完善研究生教育教学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力量。持续加强体育学学位授权点建设,力争早日获批博士学位授权。

副校长刘新民作报告 

校长刘子实代表我校对省调研专家组一天的辛勤工作并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并以“强化全面改革创新、强化导师队伍建设、强化质量保障控制”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会后各相关职能部门对于此次调研工作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总结,以教育厅本次巡视调研为契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博士点建设,创新研究生教育理念,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强化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大力推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