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2020-12-14 18:16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及省考试院相关会议精神,实现我校“平安研考”目标,1214日召开西安体育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专题会议。副长刘新民、纪检监察、学工部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和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刘耀荣主持。

会上,研究生部主任刘耀荣讲到2021年举行的研考是“十四五”开局之际举行的第一项国家教育考试,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高校组织的规模最大的国家教育考试,安全保密、疫情防控、考场组织、考风考纪等考试环节都面临巨大风险和压力。他从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外部净化,组织开展专项治理;全面加强宣传教育四个方面为入会人员传达会议精神。

1F286

长刘新民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关系到考生切身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向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他强调,本次会议召集纪检监察、学工部、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参加会议,旨在传达、贯彻、落实教育部以及考试院会议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务必专门组织召开考试诚信教育专题会议,对考生进行法制教育,宣传“国家考试作弊入刑”;及时关注考生的备考状态,要求考生诚信应考;加强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考勤管理,防止在校学生违纪违法行为出现。

1DFC8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