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出席2020年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
2020-10-28 16:35   审核人:

1027日上午,2020陕西省研究生教育大会在省教育厅召开,校长朱元利、副校长刘新民、研究生部主任刘耀荣参加了本次会议。陕西省各高校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研究生教育领导、研究生主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由省学位办主任袁宁主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批示、孙春兰副总理讲话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我省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方光华强调要立足我省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深刻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紧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全面开启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的新局面。要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提升研究生的家国情怀和科学意识。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推进研究生教育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高导师育人能力和研究生培养质量,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加快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转变。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作专题辅导报告,肯定了陕西省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研究生教育的丰富内涵、历史方位、工作主线、落实要求。会上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做了专题报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负责同志做了发言。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