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9-09-20 17:13   审核人:

9月20日上午, 渭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居海、党总支副书记李春兰及专业负责人曾四清老师一行3人来访来我校研究生部交流座谈。刘新民副校长代表我校对渭南师范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我校研究生部刘耀荣主任、刘远新副主任及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对渭南师院相关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接待。

座谈会上,渭南师范学院王居海院长、李春兰副书记首先介绍该校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在合作培养研究生方面对渭南师院提供帮助。研究生部刘耀荣主任从我校的研究生教育概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学科专业建设亮点、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兄弟院校做了分享交流并对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事宜做了明确的指示。刘远新副主任就我校研究生专业特点与未来就业趋势相互交换了意见。会后,王居海院长表示希望以后两校加强联系,与西安体育学院共同努力,携手并进。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