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田桂竹在2019“迁安杯”年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暨U系列青少年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5-21 11:58 谭玉容  办公室 审核人:

  2019513-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暨U系列青少年锦标赛”在河北省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全国各地共有85支队伍630余人参赛,是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大的一届青少年锦标赛!


                                    (比赛现场)


此次参赛队员由研究生部田桂竹及体育艺术系中选拔出的5名同学组成,在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及艺术体操队教练闫晓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青年A组“的集体项目比赛。该组共有来自天津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沈阳体育运动学校等16支队伍。 我院艺体队的姑娘们在比赛中取得了集体一级动作全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5名队员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的称号!

                            

94F4

                                (硕士研究生导师闫晓)


此次比赛展现了运动员较好的竞技状态、竞技实力和精神风貌,突出研究生培养方式的多元化,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研究生田桂竹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