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参加2019年全国体育社会科学年会
2019-05-14 11:44 谭玉容  办公室 审核人:

2019年5月11日——13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主办,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国家体育总局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承办的2019年全国体育社会科学年会在兴义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文化自信——民族传统体育的发展与创新”。



本次会议以主题报告、专题报告为主要交流形式。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与会150名专家学者共同聆听主题报告,并围绕“文化自信——民族传统体育的发展与创新”这一论坛主题进行了圆桌论坛。同时,与会学者分为6个专题进行了学术报告互动。

会上,体育社会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体育大学著名教授任海,北京体育大学鲍明晓教授,首都体育学院王凯珍,清华大学教授仇军分别作了以《对传统体育现代化转型的思考》、《体育营商之道:体旅文商融合发展》、《民族民俗体育传承发展的困境与诉求——基于徽州民俗体育和西藏民族体育两项调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中的民族传统体育研究》为主题的专题报告。

我校杨建设教授作为嘉宾参与了圆桌论坛。同时与方程教授及8名硕士研究生参与了不同专题报告交流,通过聆听专家主题报告与进行学术交流,师生受益匪浅。


                        (杨建设教授作为嘉宾参加大会圆桌论坛

                          (我校硕士生导师杨建设与参会研究生合影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