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运动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2018-11-24 18:13   审核人: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更好地推进我校运动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2018年11月24日下午,研究生部、健康科学系邀请国内运动医学领域知名专家,在实验楼5楼会议室,对我校运动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了评审。学校副院长刘新民,研究生部主任卢耿华,健康科学系主任王琨,以及研究生部和健康科学系相关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第一阶段由研究生部主任卢耿华主持,卢主任介绍此次合格评估的基本情况和评审程序,并介绍了来自西安医学院、上海体育学院

、西安工业大学的5位与会专家和参会人员,并由刘新民副院长致欢迎辞。第二阶段由评审专家组组长、西安医学院周连锁教授主持。我院苟波教授向专家组进行了运动医学一级学科自评情况的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和基本要求,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与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考察了科研教学平台等保障条件;在意见反馈阶段,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运动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具有多年办学经验,形成了鲜明的体育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完备,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富。同时,专家组提出了我校运动医学一级学科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出建设性改进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