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举办社会责任教育讲座
2018-05-04 15:27   审核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了增强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准确把握在新时代背景下个人价值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结合,5月3日上午9:00,研究生部党总支邀请体育与经济管理系穆晓副教授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新时代下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群体的社会责任教育”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研究生部党总支熊蜀蓉主持,2016级、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对广大青年来说,这是最大的人生际遇,也是最大的人生考验。当穆晓副教授讲到“一个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就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激励每一个青年研究生都要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博得了研究生热烈的掌声。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已结束,但大家还沉浸在讲座发人思考的气氛中,参会研究生一致表示,“本次讲座内容实用,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和认知,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

                                                                             2018年5月3日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