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举办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8-04-03 17:26   审核人:

为指导我院研究生尽早开展职业规划,确立科学有效的学习目标,研究生部党总支邀请从事人力资源17年,曾于IBM,Google,戴姆勒(奔驰)等外资企业担任高管,并于大型民营、互联网、Google系创业公司担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首席管理顾问等职位的姜瑞女士来我院为全体研究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本次讲座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熊蜀蓉主持,于2018年4月3日上午九点在我院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姜瑞女士结合国内外知名企业真实案例及我国体育产业现状,采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为研究生们讲述了职业生涯的整体规划框架,提出就业前需要认真做自我分析,强调自信、沟通、早准备、关键能力、保持理性、关注长期目标等核心词应作为我们就业规划的重点。
    本次讲座内容新颖,拓宽了研究生的就业视野和认知,具有一定就职前瞻性,使广大研究生受益匪浅,搏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

2018年4月3日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