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7-03 13:51   审核人:

6月30日上午,西安体育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朱元利、副院长刘新民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部主任卢耿华主持。

典礼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刘新民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17届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议》。研究生部书记熊蜀蓉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关于2017届院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为谢茜等七位院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研究生部副主任景俊青宣读《西安体育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17届优秀硕士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的决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卢耿华、副主任景俊青分别为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硕士论文获得者颁发证书。2017届毕业生旬阳和2016级在校生李婷分别发言,导师代表席海龙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院长朱元利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寄语毕业生们要心系母校,你因校荣,校凭你傲,不断传承和光大西体精神,为彼此增辉。朱院长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出了五点要求:要当自强、二要多读书、三要严律己、四要志怀远、五要用体育精神,安身立命,建功立业。他希望毕业生们谨记“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带着西体人的体育精神,在祖国的四面八方,生根开花,结出令母校欣慰的和荣耀的满园桃李,无论将来人在何方、身在何境,母校都永远是西体学子的精神家园。

最后,学位授予仪式由院长朱元利、副院长刘新民分别为228名2017届研究生逐一拨穗、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