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体系专项建设会议
2017-03-02 14:08   审核人:

2月28日上午,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会议在研究生部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新民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全体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刘新民肯定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的优势,指出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根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若干意见》等国家最新政策,明确了学院下一步以“促进学生成长,有利于学生进步”为中心的工作思路,并详细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1、深入学习研究生教育最新政策法规文件,掌控研究生教育发展的趋势。2、重新梳理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规章制度,完善并制定新的规章管理制度,重点是涉及学生管理、奖助学金、导师队伍建设、培养学位、招生就业、实习实践及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公开等方面的制度,并确定了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国家最新研究生教育政策精神及我院现行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进行了讨论和酝酿,研究生部主任卢耿华作了总结和部署。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