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6-09-13 14:07   审核人:

9月10日上午,我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副院长刘新民出席开学典礼,研究生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25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研究生部主任卢耿华致欢迎词,他以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为题勉励青年学子,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树立长远目标,规划好学习生活;二是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训练;三是要珍惜师生缘、同学情;四是要树立正确的学术道德观,预防学术造假。同时他表示研究生部将本着“人本服务理念”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刘新民代表学院讲话,他围绕如何度过有价值的研究生学业生活,对2016级研究生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设定明确的学习目标,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制定学习计划;二是重视研究生课程学习,系统掌握核心知识;三是形成良好的科学研究态度和学术道德规范,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勤奋主动、踏实多思,诚实求实,做到“刻苦、沟通、协作、包容、团结”,集中精力投入到科研事业中。

典礼结束后,研究生部副主任景俊青从学院概况、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流程及研究生管理制度方面,对2016级研究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