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2023-10-08 19:37   审核人:

10月8日下午15:00,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在研究生部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谢英出席会议。科研处负责人、学位委员及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党委书记侯伟主持。


会上,学工办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相关情况,从评奖背景、指导思想、名额分配建议、评选流程等进行了介绍。接着,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对我校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名额分配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一致通过。

谢校长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严格组织评审程序。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对于研究生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要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确保评审工作质量;二是树立榜样示范导向作用。做好获奖研究生的成长跟踪工作,认真梳理,总结经验,选树典型,切实发挥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优秀、鼓励创新和榜样引领的重要作用;三是推进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以及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任务,按照破“五唯”要求,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道德品行,做好综合素质评价,切实激发研究生科研创新动力和学习积极性、主动性。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示工作结束后,学校会按时按要求将获得国家奖学金荣誉的研究生名单上报省教育厅。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