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8-12-12 16:43   审核人:

各有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814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决定开展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标

围绕国家及我省的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依托重点科研平台或基地,培养和造就一批道德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能量聚集,为陕西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二、申报数量及条件

(一)报数量。

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陕西省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每校限报8个,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每校限报6个,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每校限报4个,其他高校限报2个。我校可申报2个创新团队。

(二)申报条件。
  1.申请团队须符合《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
  2.团队的研究方向应属于我省确定的优先发展领域或优势产业;创新团队在相关领域已取得优异成绩或具有明显的创新潜力。
  3.团队带头人需为依托高校在职人员,并且未在省市级以上现有各类创新团队中担任带头人或核心成员。
  4.团队人员的年龄以 2018 12 31 日为时间节点,需符合相关年龄要求。

(1)网络申报时间。

填报时间即日起截至 201918 24:00,届时网络自动关闭,不予受理。请相关人员抓紧时间登录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在线填写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请书(样板见附件)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各学校登录账号与密码请联系厅科技处索取。我校登录账号与密码请联系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索取。
2)申报程序。
   1.由团队带头人在线填写申报材料,提交至所在高校审核。
   2.团队所在高校审核,填写推荐意见,提交省教育厅。
   3.通过审核的团队通过系统打印书面申报材料。
   4.团队带头人、学校学术委员会、所在高校签字盖章后由推荐高校送省教育厅指定地点。
、申报材料填写及报送要求
  (一)申请材料是团队评审和今后支持资助的重要依据,请
团队负责人认真填写和整理,重点突出团队的创新潜力,做好未来发展的建设规划。
  (二)申请书的文字表述要真实、准确、客观。附件是支持、
证明申请书相关内容的支撑材料,应根据申请书的内容相应整理。附件支撑材料要真实可靠,充分完备,清晰可见。如发现有不实,或伪造的,即取消参评资格。申请书与附件支撑材料合计限 80 页。
  (三)请各高校加强引导和宣传,积极组织申报和遴选工作,
择优推荐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优秀团队;各高校对拟推荐的团队公示至少 5 天,公示内容包含团队名称、团队带头人、团队成员和主要研究方向等。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已经妥善解决的团队方可推荐。
  (四)各团队依托高校要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确
保申报资格的有效性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如实填写推荐意见,并应作出对团队建设及运行经费的承诺、 对团队所需场地人力物力等方面的保障措施。
  (五)书面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1.各系部组织初审,择优申报。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公示后报送教育厅。

2.所有申报材料须由系统生成(带正式申报材料水印字样),申请书与附件材料一并胶装成册,不需另加封皮,一式7份。

3.创新团队输入系统及书面申报材料请于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前完成并报送至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新网球馆408),电子版发送至491799206@qq.com,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由各高校统一组织报送,省教育厅不受理教师个人报送的申请材料。

 

                                                                                                                      研究生部

            二一八年十月十

附件一:《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

附件二:《关于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附件二:关于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陕西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