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西安体育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及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18-07-02 11:40   审核人:

西安体育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73日(星期上午9:30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全体毕业研究生毕业照着学位服73日(星期早上7:00在艺术馆前集合拍摄各班的毕业照及全体师生合影。

2、73日(星期上午9:00陆续进入会场参加毕业典礼仪式,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

3、在院长颁发毕业证书拨穗过程中,会场有专业摄影师拍照,请大家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二、离校手续办理

1、7月4日(星期三)早上8:30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2、全体毕业研究生先在5号公寓楼107教室交还学位服。

3、全体毕业研究生在5号公寓楼105教室领取派遣证、毕业证、学位证。

注:学费未交、借阅图书未还者暂停发三证。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18年72日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