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6-09-30 11:00   审核人:

于做好2016究生学业奖学定工作的

根据陕财办教〔2016〕116号文《陕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6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的通知》的要求和《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现就做好2016年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覆盖面较大,学生关注程度高,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规范评审程序,严把评审标准,确保获奖学生的优秀质量,确保充分发挥激励作用,确保形成正确的导向。

2.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过程中,要加强研究生的思想工作,引导学生正确看待荣誉和奖励,树立正确的利益观。

二、加强组织管理,成立管理机构

1.成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和评审委员会。

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         刘新民

副组长: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         熊蜀蓉

        纪检办公室副主任          陈鑫

组 员:研究生部主任               卢耿华

      研究生部副主任             景俊青

      导师代表                  苟波 李山 李艳茹

      研究生部辅导员            权毅博 王深宏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组成如下:

主 任 委员: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     熊蜀蓉

副主任委员:纪检办公室副主任       陈鑫

委员:研究生部主任                卢耿华

     研究生部副主任              景俊青

     导师代表                    苟波 李山 李艳茹

     研究生部辅导员              权毅博 王深宏

     研究生代表                 魏东

评审领导小组负责按照有关规定制定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制定名额分配方案;统筹领导、协调、监督本校评审工作;裁决学生对评审结果的申诉;指定研究生部统一保存本院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资料。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具体实施工作,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研究生部党总支办公室。

三、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6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的通知》(陕财办教〔2016〕116号)文件下达给我院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8000元标准以及招生人数20%比例的规定,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名额共123人。

根据我院参评研究生各班人数,名额分配如下:

2016年国家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比例为:上级所批指标(123名)÷2014级、2015级在校人数(366名)×100%≈33.61%,

2014级:一班在校人数82×33.61%,名额为28人;

二班在校人数60×33.61%,名额为20人;

2015级:一班在校人数90×33.61%,名额为30人;

二班在校人数49×33.61%,名额为16人;

三班在校人数85×33.61%,名额为29人。

四、评审时间安排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于2016年9月29日启动,研究生可从研究生部官网通知栏目下载《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以下简称《申请审批表》)。

2.自愿申报学业奖学金的2014级研究生须于10月17日、2015级研究生须于10月18日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提交由推荐人签字后的《申报审批表》(正反面打印,推荐人一般由导师担任)和不少于1000字的个人总结、成绩单及相关支撑材料,同时将《申报审批表》电子版、个人总结由各班长汇总后次日早上9点交至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部108办公室)。

3. 10月19日-23日审核材料

10月25日学业奖学金参评材料展示

10月26日-28日量化评比

11月1日向领导小组汇报评审结果

4. 11月2日,院评审委员会完成各项评审工作,确定本院获奖学生名单,在研究生部进行不 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5、11月5日研究生部将获奖学生名单及材料提交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进行审定,审定结果在学院网站上进行不少于2个工作日的公示。

6、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11月18日上报教育厅。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研究生部党总支办公室 权毅博

联系电话:88409349 监督电话:88409404

邮 箱:1753130652@QQ.com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部

2016年9月30日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