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研究生部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0 17:39   审核人:

 

2021510日,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体习党史并观看纪录片。

首先,研究生部党委书记侯伟同志就近期研究生部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阶段性总结,之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篇章要求各位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学习党史,努力提升思想境界,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师生,确保真学实做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通过珍贵的史料档案、感人的红色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史。

本次集体学习和观影活动是研究生部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学党史,不仅要“悟思想”,更要“办实事”,争取在学懂弄通做实中“百炼成钢”,努力练就本领提升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究生部党委

 2021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