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感恩奉献,与爱同行
2017-03-08 09:45   审核人: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全体研究生在2017年3月学习雷锋月活动中,举办了传承弘扬、奉献与爱的系列活动。

传承弘扬:2017年3月3日,研究生部志愿者在班长的带领下拿着清扫工具在研究生楼下集合参加“传承雷锋精神,擦亮西体我先行“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打扫研究生楼下整个平台、宣传栏和花坛。

奉献与爱:2017年3月6日研究生部全体师生进行了向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杨鑫鑫同学家庭的爱心募捐活动。本次募捐活动的主题是“学习雷锋精神,感恩奉献,与爱同行”。恰逢学雷锋活动的到来,为帮助杨鑫鑫同学家庭度过难关,研究生部党总支号召研究生部全体师生秉承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向杨鑫鑫同学家庭进行募捐活动。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在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连在一起。献出您真挚的爱心,或许您微薄的力量将挽救一个家。

经过此次系列活动,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是更加理解了雷锋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使得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又在作为高校学生的青年人中得以继承和弘扬。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