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飘扬的党旗 永恒的光辉
2013-05-09 09:41   审核人: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热情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研究生部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研究生部党总支特邀文超先生为研究生部党员做了“爱党 爱国 爱校”专题报告。研究生部书记、主任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文先生,黑龙江齐齐哈尔人,生于1930年,一生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国、文革、三年灾难,又亲历改革开放20年,在田径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6月3日上午9:00,报告会在我院国际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文先生的报告以他个人的亲身经历包括童年、国高、文革以及后来的求学生活为主线,处处反映了文先生严谨、正直的人生态度、浓厚的民族情结和爱国情怀,以及他做事先做人的立身理念和爱党、爱国爱校的忠贞信仰和为体育教育事业奋斗一生的坚定信念,文先生的精彩演讲不时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随后,文先生和我院田径专业的部分研究生就专业领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文先生解答了研究生在专业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方面的困惑问题。报告最后,文先生寄语我院研究生部在西体繁荣发展时期起到学术引领作用,并希望研究生多读书,勤于思考,同时勉励大家在事业进取中坚信“人生没有终点,永远是起点”的人生哲理。

报告结束时,我部09级研究生李洪生怀着敬仰之心为文先生送上一幅自己的书法。

研究生部供稿

2011年6月7日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