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研究生部2009级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13-05-09 09:38   审核人:

值此建党90周年,热情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深情回顾我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党、爱国和爱校的热情,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活动。研究生部党支部组织了2009级研究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5月25日,中午12:30,2009级宣传委员姜付近、团小组组长潘利利和三位组织委员刘佳、李佳寅、王雅薇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宣誓的27名预备党员通过短短一百字的誓词做出了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同时这次简短庄严的宣誓仪式也是对预备党员进行的一堂神圣的入党教育课。

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各位学生党员干部能够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和宗旨,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勇于实践,树立良好的形象,为党旗增辉,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研究生部

2011-6-1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