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建设>>正文
 
省学位办专家组莅院检查工作
2013-05-09 09:11   审核人:

根据陕西省学位办统一部署,3月28日上午,以第四军医大学原副校长刘鉴文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普通高校重点建设学科以及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听取有关汇报。院长苏明理、副院长权德庆、副院长周里以及院学科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苏明理院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学院“十二·五”期间学科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向与会专家作了介绍。随后,体育教育系、健康科学系相关负责人以及我院两个特色学科项目负责人就体育教育训练学、运动人体科学、民族民间传统体育文化研究和西部体育与区域社会发展研究等学科建设项目,从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主要建设成效和可能形成的标志性成果、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我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给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实验中心。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