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信息>>学位信息>>正文
 
2017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
2017-05-19 09:06   审核人:

2017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

按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流程,我院2017届全日制硕士学位工作已进入正式答辩环节,现特对2017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正式答辩做如下安排:

一、递交材料时间

盲审合格的研究生于2017年5月22日14:00前以班级为单位递交完整的正式答辩论文4本,《硕士研究生毕业暨学位申请表》一份,所递交材料均需学位申请人签名和指导教师审核签署意见。逾期不予受理。

二、答辩时间和地点

答辩时间:2016年5月24日-6月2日(研究生在此期间不得离开学校,答辩秘书随时通知答辩时间)

答辩地点:教学楼和研究生部教室(教室悬挂有答辩横幅和答辩专家的座牌)

三、答辩程序

1、答辩委员会预备会: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预备会,听取评阅人对硕士学位论文的评审意见;答辩委员会明确对论文审核及答辩的标准。

2、学位论文答辩会:

(1)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论文答辩会。

(2)主席宣读答辩委员会组成名单。

(3)研究生陈述报告,答辩委员或与会人员提问,论文作者对所提问题进行答辩。

(4)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暂时休会,举行答辩委员会评审会。

(5)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表决结果,答辩会结束。

、答辩要求

(1)答辩小组成员需着正装参加答辩会。

(2)研究生以PPT的形式陈述报告15分钟,专家提问20分钟左右。(备注:PPT应反映论文的主要内容,简洁,重点突出)。

(3)答辩秘书在答辩结束时,组织全体答辩组成员和研究生合影(照片以答辩秘书+答辩日期命名,并同答辩材料一起交研究生部留存)。

、其它事宜

(1)论文答辩细则详见研究生手册《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细则》。

(2)答辩会欢迎导师和研究生旁听并提问。

(3)答辩结束后三天内答辩秘书收齐所有答辩会材料,送交研究生部教育管理科。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17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