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信息>>培养信息>>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关于举办“西安体育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的通知
2021-03-31 16:57 谭玉容  培养科 审核人:

为不断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的贯彻落实,展示我研究生教育的培养质量和水平,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生部组织举办西安体育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主题

创新、发展追赶、超越

二、主要内容

1、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示

各研究生以展板、实物、视频等方式集中宣传本的展品;各参会选手自愿申报参评。

2、创新实践系列主题报告会

举办创新实践主题报告会;组织专家与研究生进行讨论,宣传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的精神实质

三、举办形式

展会实行统一集中展示,展会期间,主要展示内容包括创新成果展示展演、成果评奖展品分为:技术技能参赛获奖类、论文发表获奖类、创业企划类。

四、举办时间及地点

举办时间:2021年3月下旬--5月下旬

举办地点:西安体育学院

五、组织领导机构

:刘耀荣

副主任:  伟、刘远新

 查:侯  

 员:谭玉容、郭运涛、李婷

组委会履行好承办部门职责的同时,协调做好宣传、展出、评审等各项工作,确保成果展顺利有序进行。

培养科谭玉容负责展会的有关具体事宜的协调处理。

六、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高度重视本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积极宣传、征集、遴选、推荐高水平成果参展。由辅导员专门负责,将任务落实到研究生,统筹安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本届成果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研究生部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在校内积极开展宣传,吸引师生广泛关注,积极参与成果展,使成果展成为展示我研究生科研成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窗口。

3、经费支持及政策保障。研究生部提供专项经费支持本届创新成果展顺利展出。对参展并获奖的研究生、指导老师给予奖励

4、参评材料以班为单位按照排序表顺序提交纸质版、电子版。

联系人:谭玉容

联系电话:88409347

电子邮箱:yjsbpyk88409347@

附件【附件4 参展成果推荐排序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西安体育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实施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支撑材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