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信息>>培养信息>>正文
 
关于《西安体育学院立德树人暨研究生教风、学风座谈会》的通知
2018-06-15 08:55 研究部教育管理科  审核人:

各位导师:

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研究生部已在2018年3月份在研究生部网页和硕士生导师群里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要求我院导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贯彻执行。

研究生部拟在近期召开《西安体育学院立德树人暨研究生教风、学风系列座谈会》,请我院研究生导师针对文件内容结合学院研究生教育过程中的实际情况谏言献策,共同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研究生部

                                                      2018614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