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信息>>正文
 
2021年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西安体育学院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2021-01-07 15:42   审核人:

 

项目背景

202012月我校与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并签订协议开展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从2021年开始实施。

培养模式

(一)我校学生在第六学期自愿申请加入该项目,该项目修读年限为本科+1.5-2年硕士

(二)我校学生进入该项目后开始进行硕士阶段联合培养

(三)本科阶段的实习实践学分可由研究生第一阶段基础课程学分替换

(四)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遴选我校符合条件的教师担任该项目研究生导师

(五)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在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进行,我校导师组参加答辩

(六)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给予奖学金(依据条件评定)。

面向专业

体育教育、运动科学、体育管理、运动训练等。

招生名额

每期20名招满为止。

学位授予

(一)完成我校本科修读要求授予本科学士学位

(二)完成泰国研究生课程修读要求,由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授予硕士学位。

修读要求

(一)完成修读要求和论文,共计36-42学分(不同专业有差异)

(二)考核通过并已预录取为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研究生者,中途不能退出

(三)其他按照两校协议约定执行。

申请条件

(一)本科阶段成绩优良

(二)具备一定的英语听写能力

(三)个人自愿申请并经所在学院同意,各项资料和程序完备

(四)家庭具备一定经济能力,能够承受学费条件

(五)个人签署承诺书

(六)本科毕业生可按相关条件自愿申请。

项目费用

(一)我校本科阶段学费正常缴纳

(二)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研究生学杂费约15.5万人民币(按泰铢结算,按期全部缴纳泰方)

(三)在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就读期间学杂费、生活费、交通费、住宿费等自

(四)在泰国生活费合计约2000元人民币/月(具体附后)。

申请材料

(一)在校成绩单(一式两份,系部盖章)

(二)联合培养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

(三)入学申请表(一式两份)

(四)个人承诺书

(五)身份证复印件、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注:申请表下载网址:www.xaipe.edu.cn/jlxy/xzzx.htm

申请时间

2021年1月8日-3月初(2021年春季班)

十一、联系方式

电话:029-88409348  王老师、卢老师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西安体院国际交流中心

邮箱:JLZX@xaipe.edu.cn


附件: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介绍

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

曼谷吞武里大学(BangkokThonburiUniversity)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的塔逸哇塔那区是一所泰国教育部管理的著名综合性大学是受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认证高校学历受中国教育部及世界认可

曼谷吞武里大学体育专业在泰国排名第一2018-2020连续三年在泰国大学生运动会中位列金牌榜首位培养了羽毛球世界冠军拉差诺·因达农承办2020年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学校占地面积2000多亩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现有18个学院,36个本科专业11个硕士点和5个博士点教职员工1200余人在校学生27000余人开设的专业课程覆盖经济教育体育、传媒、音乐、美术、法学、医学、工科、旅游等多个学科,是泰国办学层次以及专业设置较为齐全的大学之一。校内设有15个院级图书馆,共有藏书180多万册。吞武里大学拥有两家专业电视台,BTUTV和TOPSTARCHANNEL。由该校传媒艺术学院运营,通过卫星不间断地向泰国以及东盟地区播放电视节目。校内参猜体育馆是泰国国家级多功能体育馆,拥有24000个观众席,是泰国一座地标性体育设施,经常承办泰国、东盟和世界性的体育比赛及文艺盛会。学校已建成能容纳8000多名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学生公寓。

曼谷吞武里大学留学生生活费用概算

1、全部留学生安排校内学生公寓,每间学生公寓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独立大阳台,学生公寓每间4500泰铢(折算人民币约800元-1000元),每间学生公寓可以申请单人入住、两人入住、三人入住、四人入住。学生公寓按入住人数分摊住宿费。水电费、网络费由宿舍内人数平均分摊。洗衣设备投币使用。

2、曼谷吞武里大学食堂餐厅每份饭35-40泰铢(约6-10元人民币),普通饮料的费用每杯约3-5元人民币。

3、曼谷交通费用

A.捷运轻轨(BTS)月卡:每乘坐一次5元不限制距离。

B.地铁:按照路程4-10元人民币。

C.不等空调公车:按照路程1-2元人民币。

D.普通公交车:1-2元人民币。

E.曼谷有两个国际机场:素曼那普国际机场(机场代码:BKK),廊曼国际机场(机场代码:DMK)。

4签证费:旅游签证费为人民币330元,留学签证费为人民币800元,签证费用按照泰国领事馆收费为准,学生可持旅游签证入境到学校报到后由学校统一办理转留学签证,留学期间在曼谷办理留学签证学校免费提供往返巴士及安排中文老师随行协助学生办理签证手续。

[温馨提示]新生入学第一次到曼谷,学校提供免费机场或入住酒店接学生及其陪同家属到达学校。留学生每个月生活费用大约2000元人民币左右。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