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信息>>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办法
2020-04-23 11:47   审核人: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领域)

名称

学习方式

总分

政治/外语

业务课

应用心理学

全日制

331

46

138

课程与教学论

全日制

331

46

138

运动医学

全日制

300

42

126

体育教学

全日制

 非全日制

277

35

105

运动训练

社会体育指导

二、接收调剂考生条件

1.初试成绩达我校复试分数线;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调剂体育硕士且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证书的考生,直接调剂复试。

三、接收调剂流程及要求

1.报考我校体育管理学、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但未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于520-523日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yztj/填报体育硕士调剂申请。

2.未报考我校应用心理学、课程与教学论、运动医学、体育硕士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于520-523日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yztj/填报应用心理学、课程与教学论、运动医学、体育硕士(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证书的考生调剂体育硕士,请在调剂系统中注明,并将证书扫描件发送至yjsb@xaipe.edu.cn调剂申请。

3.我校在调剂系统内发出复试通知后,考生务必4小时内予以确认同意参加复试,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体育技能测试项目选报

体育硕士考生在以下体育技能测试项目选择一项,并于523日前发送至邮箱:yjsb@xaipe.edu.cn

邮件主题:报考专业、姓名

邮件内容:准考证号、考生姓名、联系电话、报考专业、项目名称。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证书的考生上传等级证书电子扫描件

体育硕士考生体育技能测试项目:

田径、体操、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游泳、跆拳道、健身健美、武术套路(包括徒手、器械)、散打、艺术体操、健美操、体育舞蹈、啦啦操、街舞。运动休闲项目(定向、瑜伽、柔力球、地掷球、围棋)。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423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