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信息>>正文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体育学院考点现场确认通知
2018-10-26 15:11   审核人:

各位考生:

现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现场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11月68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地点: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老网球馆3楼305室、308室)

二、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1.应届生:报名编号、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往届生:名编号、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所有考生须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本人学籍学历审核结果,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考生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否则不予现场确认。

三、现场确认流程

1.资格审核→2.考生头像采集→3.打印并领取“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4.核“报名信息简表”内容,确认无误后签字并交回。

四、现场确认要求

1.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补办。

2.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签字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对在往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因作弊给予暂停参加考试处理、并在规定的暂停参加考试年限内的考生,不允许报考。

 

 

西安体育学院研招办

 20181026日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