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信息>>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2018-02-01 17:23   审核人:

 各位考生:

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3日零时公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于20182月3日零时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不接受电话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本人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我校研究生部办理成绩复核手续,外地考生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办理复核手续,可由委托人持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考生亲笔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来我校办理,一律不接受电话复核。

成绩复核仅核实考生答卷是否漏评、加错分、登错分,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如果确实存在错误,我校将于27日下午17:00前通知考生本人;成绩无误的考生不再通知。

时间:2月3-2月6(上午9:00-11:00 下午14:30-16:30),逾期不予受理。

地点: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办公室(含光北路65号)。        

                                       西安体育学院研招办

                                        20182月1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