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信息>>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接收2017年硕士研究生申请破格复试的公告
2017-03-20 15:00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6]9号中第八章复试之第五十二条“对初试公共科目成绩略低于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但专业科目成绩特别优异或在科研创新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考生,可允许其破格参加第一志愿报考单位第一志愿专业复试(简称破格复试)”,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陕招办[2017]7号中复试要求之(四)考生破格要求“对初试成绩略低于‘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但专业科目成绩特别优异或在科研创新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考生,可允许其破格参加第一志愿报考单位的第一志愿专业复试。破格复试考生不得调剂。破格复试应优先考虑基础学科、艰苦专业以及国家急需但生源相对不足的学科专业。破格的分数原则上以5分为宜、且总分与单科不得同时破格”,结合国家规定的相关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我院复试工作安排,现接收体育硕士专业破格复试申请。

请符合我院“破格复试”要求的考生,于3月22日前递交研究生部办公室破格复试申请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我院将在收到考生申请材料后审核,并通知考生审核结果。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与研招办联系,029-88409471。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16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