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赛训练>>竞赛成绩>>正文
我院乒乓球队在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15 | 浏览次数:

1091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此次锦标赛是一年一度的省级传统性赛事盛会。来自全省百余支队伍的大学生运动员在邮电大学挥舞银球,展现青春活力、彰显运动风采和竞技魅力。





在学校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教练程琳带领我乒乓球队12名队员(8名男生、4名女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获得乙组男子双打冠军、混合双打冠军的好成绩。同时,授予我校运动训练学院乒乓球专项教师程琳优秀教练员称号;授予我校刘铸、刘艺桐优秀运动员称号



备赛期间正值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国庆假期,教练程琳牺牲陪伴家人的时间,投入到训练工作中,并在其悉心指导下,队员们克服困难,在赛场上,队员们团结一心,发扬拼搏精神,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斩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下一条:2023年运动训练学院第二课堂排球比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