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赛训练>>竞赛成绩>>正文
我系学生卢爽入选2017中国砂板乒乓球代表队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6-22 |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7日下午,“北京银行杯“2016中国砂板大奖赛·西安站暨2017砂板世锦赛中国选拔赛”总决赛正式落幕。

在我系运动训练系乒乓球与羽毛球教研室李一甲老师和校外指导教师赵杰的悉心指导下,我系2014级学生卢爽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五轮激烈的角逐,卢爽同学带着“黑马”的称号以其过硬的横版两面拉打法,战胜了上一站八强中的五位选手,最终取得“2016中国砂板大奖赛·西安站暨2017砂板世锦赛中国选拔赛”的亚军,成功入选2017中国砂板乒乓球代表队的选手,并将代表中国出征明年1月25-29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砂板世锦赛!

运动训练系近几年在学院和教务处的支持下一直重视开展学生专业实践活动。学生通过在专业项目的技能展示、比赛训练以及裁判能力、教学能力的培养,提升了学生专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介绍:砂板乒乓球,是源于乒乓球的一项衍生项目,和一般的乒乓球略有区别。砂板乒乓球因其使用的球拍覆盖物为薄薄砂纸而得名。决赛时,五局三胜;比赛用板由主办方统一提供,每打完一局,比赛双方需要互换球板;每局15分为胜;砂板作为一种新型健身运动方式在欧洲非常流行,已连续举行了五届世界砂板乒乓球锦标赛。

卢爽比赛剪影

 

 卢爽与指导教师李一甲

 

上一条:我系女足喜获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大二学生张乘毓光荣入选国家备战2022冬奥会钢架雪车集训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