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赛训练>>竞赛成绩>>正文
沣峪校区篮球比赛促交流 顽强拼搏展风采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6-22 |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沣峪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展现西体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7日下午,我院男子篮球队和沣峪校区男子篮球联队在沣峪校区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院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副院长文立新、陈彦,教务处长高新友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竞训处和沣峪校区管委会联合举办。比赛中,两队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赛后双方球员就篮球技巧与训练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校本部与沣裕口校区的联系,营造了良好的“西体”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秉承 “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竞赛训练处今后将继续加大这方面工作的力度。

上一条:2016学院奥林匹克之星
下一条:我院篮球代表队在2015—2016陕西省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再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