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组织建设>>正文
运动训练系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14 |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我系各部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日下午,运动训练系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在办公室支部学习讨论中,武洛生副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事业的部分章节,同时提出今后全系教师应在审核评估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改革破解难题,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带领学生关注国家建设,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后,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强调指出: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与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将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投入到教育中,要从自身出发,敢于担当、敢于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共筑西体梦”主题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