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组织建设>>正文
运动训练系党总支红色照金寻革命先烈足迹
作者: | 发布时间:2011-11-12 | 浏览次数:

运动训练系党总支红色照金寻革命先烈足迹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际,运动训练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周末时间赴原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踏寻革命先烈足迹。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照金革命纪念馆,重温了革命先烈在一场场血雨腥风的斗争中开辟照金根据地,最终推动陕甘、陕北连成一片,为后来西北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壮大做了坚实的铺垫。

参观完,党员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继承、发扬照金革命精神,以更大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为运动训练系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细则(试行)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成立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