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组织建设>>正文
运动训练系学生党员骨干参观红色体育博物馆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11-10 |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了解红色体育,11月4日下午,运动训练系2013级和2014级的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怀着一份虔诚之心,在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满怀期待的参观了西安体育学院红色体育博物馆。

在红色体育博物馆,史馆长亲自为同学们做了生动深刻的红色体育文化讲座,结合观看短片,阅读资料,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红色体育精神。在那个特殊的时期,红色体育发挥了特殊历史作用,在当下,红色体育精神依然是我们需要的精神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红色体育精神的时代意义,丰富了对红色体育精神内涵的认识,对弘扬和继承民族体育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有着深刻意义。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2013级参观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