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组织建设>>正文
运动训练系2013级参观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11-18 | 浏览次数:

本网讯10月31日早晨8点30分,秋雨绵绵,运动训练系2013级全体党员怀着激动地心情前往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艰苦生活。

跨入办事处,同学们立刻感受到一种返回精神家园的亲切和熟悉,一种远离尘世喧嚣与浮躁的美。通过讲解,同学们回顾了我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惊叹于在这些普通甚至简陋的院舍里,老一辈共产党人衣着朴素,粗茶淡饭,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宣传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政策和方针,扩大统一战线,组织抗日救亡运动,并输送进步青年到延安参加革命,培养并逐步壮大革命的力量,同时为陕甘宁边区和前方领取、采购、转运战争物资、支援抗战,为抗战的胜利作出了贡献。

通过参观,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必将提高自身责任意识,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学习生活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学党章、修党性”知识竞赛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学生党员骨干参观红色体育博物馆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