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组织建设>>正文
运动训练系“学党章、修党性”知识竞赛
作者: | 发布时间:2015-11-30 |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迎接巡视诊断,我系以“迎接巡视诊断,党员带头先行”为主题,11月26日在教学楼407教室举办了“学党章、修党性”知识竞赛。我系2012级、2013级和2014级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全体党员都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引导学生党员了解党史党章,进一步促进我系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务知识,保持创先争优意识。

此次比赛旨在让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章理论知识,认识、理解党的根本,拉近党员与党之间的距离,提升学生党员对党的思想觉悟。通过本次党章知识竞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鼓舞了全系学生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感情,激励学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党员发展大会暨“两学一做”教育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2013级参观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