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组织建设>>正文
运动训练系党员发展大会暨“两学一做”教育大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7-11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两学一做”教育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入脑入心,运动训练系2103级党支部在2016年7月5日中午在教学楼202教室召开了新党员发展大会暨全体党员“两学一做”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两名介绍人对各位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积极分子的表现情况进行了陈述并提出了意见,之后按照程序进行了举手表决,表决一致通过。

然后,就“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每位党员都做了发言。预备党员代表孟慧讲述了她成为预备党员的奋斗过程和思想发展历程。她代表全体新党员表示:要更加勤奋刻苦,争当学习的表率;要努力参加社会实践,争当服务上的表率;要不断提高素养,争当道德上的表率。

老党员代表李威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向新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建议:坚定信念,捍卫真理;责任在心,敢于担当;踏实坚守,务实勤勉。他希望新党员把入党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做“两学一做”的排头兵。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通过此次大会 ,全体党员同志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增强党员意识、认真查摆解决信仰信念、纪律规矩、宗旨意识、精神状态、德行表现等方面问题,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建设和谐西体、魅力西体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开展党员廉洁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学党章、修党性”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