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组织建设>>正文
运动训练系开展党员廉洁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9-14 |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9月13日,运动训练系开展了大学生廉洁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大学生廉洁教育与“两学一做”内容开展,在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主题是“端正党风人人有责,反腐倡廉事事关心”。各支部书记围绕这一主题为学生党员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列举多起违规腐败案例来告诫学生廉洁的重要性。随后各位学生党员也对大学生的廉洁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和批评了现在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酒桌文化、聚餐文化及部分大学学生会的腐败现象等校园不正之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珍惜青春年华,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使自己不虚度光阴。

最后,会议再次强调廉洁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同学积极投身“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向着成为一名“对党忠诚、廉洁奉公、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的目标不断努力。此次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与“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不仅加强了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提升了大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也有利于培养合格党员,而且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党员发展大会暨“两学一做”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