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组织建设>>正文
运动训练系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9-19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文件精神,9月14日上午九点半,运动训练系办公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在系办举行。系主任张葆欣、系总支书记张卫国、副主任武洛生、副主任黄谦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张卫国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中必须做到“五个坚持”。会上首先宣读了学习材料,明确了五个坚持的内容是:第一,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第二,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第三,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第四,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第五,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随后,大家分别发言,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系主任张葆欣指出,“以上率下”必须走入群众当中,不管什么级别的领导同志,必须首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体力行,坚持分类指导,每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的事业就会顺利向前推进。书记张卫国结合我系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关键是做,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问题导向,必须紧紧围绕学院的核心工作,不断审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加强我系师德师风建设,以教风建设带动学风建设。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办公室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开展党员廉洁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