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组织建设>>正文
算清“人心向背”的政治账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1-15 | 浏览次数:

日前,中央电视台推出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运动训练系党总支按照学院要求,11月9日下午3点组织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观看了纪录片第一集“人心向背”。观看学习纪录片的过程对在场党员产生了强烈的震撼,对于查处的违纪高官丧失党性,背离人民的行为在场党员深表愤慨,会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高了各位党员对于党性修养的重视,也加强了各位党员打好思想基础的决心。

《永远在路上》讲述了诸多监督执纪的鲜活故事,剖析了许多典型案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观看专题片后,各位党员反映,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党员干部的违法违纪行为令人触目惊心,他们的深刻忏悔令人扼腕痛心。大家感到,只有牢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严守纪律和规矩,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算清楚“人心向背”的政治账,才能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践行“两学一做”,传承革命精神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