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参加乒羽教研室党支部学习座谈
发布时间:2019-12-31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5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乒羽教研室党支部会议在乒羽教研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专程前来参加了会议,并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会议由乒羽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杜平主持,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书记王鑫列席了会议。

首先,杜平向刘书记全面介绍了乒羽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院“党支部书记理论学习常态化每日一学”中关于《共产党员,请牢牢坚守“八个永远不能忘了”》的主要内容:入党誓词;我们是谁;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走过的路;依靠什么走到现在;我们是党的人;当下的岗位职责等进行学习。进一步对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课题的塑造。随后,与会党员畅谈了个人学习中的收获和体会,表明了在日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中会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大家也针对工作提出了一些实际存在的问题和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主要问题是关于教师住房、术科教师职称评审、外出交流学习机会等。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及教师务必做到深刻认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违纪违法实质和严重危害性,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好自查自纠,并按周次向组织汇报个人情况。

最后,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子实书记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1.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强化支部创新功能。2.加强党员对党性的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聚焦内涵,瞄准一流,立德树人,做新贡献。

通过本次支部学习,大家普遍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就是要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技术水平等学业提升上下功夫;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应该履尽职责,为党育英才,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上下功夫。基层支部建设任重而道远,我们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用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每一节课的教学中,落实到工作生活的一言一行中,立足本职、干好本职,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出力出彩。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行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管理制度修订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