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裁判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5点在篮球馆举行了一场由教工与运训19级女篮的师生友谊赛。

 

 

     赛场上,老师们沉着老练,稳扎稳打;我们的女篮巾帼不让须眉,奋勇冲锋,身手敏捷。双方队员配合得十分默契,展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老师们打得稳健,发挥技术优势,有时也会抓住机会展开猛烈的快攻;学生们发挥体能优势,攻守结合,奋力拼搏,使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师生友谊赛圆满结束,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展示了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2020届教育实习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