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裁判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 12日14:30,运动训练学院 2019级党支部在沣峪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系列活动师生座谈会,运动训练学院院长武洛生老师、党委书记王鑫老师、党委副书记张佩莉老师、副院长郑峰老师、办公室主任丁哲老师、教学秘书郭仲娅老师、2018级年级主任于昕老师、2016级年级辅导员雷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年级主任张即帅老师主持,2019级学生会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班团代表、贫困生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共十人参加。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深入交流,主要内容是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学校各项设施以及存在的疑惑与校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问题,各部门领导一一记录下来并对相应问题作出了详细的探讨。

首先由张即帅老师进行了本年级的基本概况介绍,其次参会的所有学生代表每人也都进行了发言,向我院领导提出了关于洗澡、宿舍、食堂、重修等相关问题,党委书记王鑫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佩莉老师在听取师生座谈会的发言后对本次主题座谈会的开展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对参会的学生代表提出了几点要求,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从带动身边的同学做起,协助辅导员老师共同完成好年级工作。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行2019年教学专项基本功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