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2-16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6日,运动训练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学院党委书记王鑫的指导下,学院6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党员同志深刻意识到思想、素质能力和作风形象的差距,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抓好理论武装。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武洛生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深刻的剖析总结,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告诫大家坚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西迁精神,榜样精神,在党的引领下,将实干进行到底。使党员同志们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廉公正做表率。

接着,所有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价,并对自身展开深入剖析,各位党员还对其他同志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经过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的暴露出了党员在过去的工作的生活中里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理论学习不够充分,工作过程中不善于总结,对不良风气不能及时站出来指证等问题。所有人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剖析,并保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决改正,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进行了支部党员评测。根据评测结果,武洛生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价:这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的发言能够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使会议达到了应有的目的。希望所有党员今后继续努力跟随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主题教育贯彻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行2019年教学专项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2020届教育实习总结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