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裁判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论文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5 |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了提升我院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我院于12月4日下午,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大厅成功举办了运动训练学院2019年毕业生论文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西安体育学院徐波峰教授做毕业论文的讲解和指导。我院党政领导、老师以及二百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由运动训练学院院长武洛生主持。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本科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与方法”,主要针对运动训练专业即将毕业的学生。讲座开始前,武洛生首先强调我院注重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希望同学们经过这次讲座的学习,以及通过老师的指导能够高质量的完成论文。

徐教授从本科毕业论文功能的内涵、本科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与基本要求、本科毕业论文的形式与要求三方面作为切入点,提出论文选题要恰当、材料要充分、论证要合理并且要有所创新。随后,徐教授从多年论文评阅专家的角度,为大家举例讲解了撰写论文应该注意的误区和难点,着重强调论文的撰写必须要具有实际意义,不能空谈道理而脱离具体问题和具体实践

本次讲座,不仅使我院学生更加系统的学习到毕业论文的撰写方法和技巧,也为我院年轻教师在学生论文指导方面提供了专业的意见方法和教学启发。对提高我院毕业生论文质量、加强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