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裁判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2 | 浏览次数:

 

不忘育才的初心,担当育人的使命,坚持问题导向,为引导我院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11月20日晚7点运动训练学院在第二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西安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秘书长、创客教育基地联盟秘书长刘琳应邀做题为《大学生创新教育——识变、应变、求变》的专题讲座。我院院长武洛生、党委书记王鑫、部分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骨干指导教师和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武洛生主持。

刘琳首先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的现状,介绍了教育部对创新创业赛事的具体要求,他结合自己指导历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亲身经历,深入分析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案例,探讨了成功的项目应具备的重要因素,并总结了创新创业教育对高校发展和学生发展的双重意义。他还鼓励现场的大学生要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中,并表达了西安科技大学希望和西安体育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进行合作的良好愿望。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分析透彻、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在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带了新的思路和良好契机。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榜样引领——黄谦教授回顾自己的科研之路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