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3 |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31午,我在运动训练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鑫、副院长武洛生、副院长郑峰、副书记张佩莉出席,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年级办主任及系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武洛生主持。

会上,首先副院长武洛生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本学期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教研室、年级办务必按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党委书记王鑫讲话,指出新学期因干部轮岗换届新到岗的各位同志要尽快熟悉工作,尽快进入角色,各部门工作要更加细化、规范化,具备全员意识,加强沟通,相互配合,确保运动训练学院党建、教学、科研、训练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学生焦婧婧、李平安获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男子双人3米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