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30 |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院“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5月29日我系邀请陕西省心理协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贾阳老师,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是:“时间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系部领导、全体辅导员及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贾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表述,声情并茂地引领同学们开始了一段自我探索的旅程。从认识自己、成为自己、悦纳自己到完善自己。贾老师透过一些典型的案例、有启发意义的视频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让同学们开始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自己,并反思对自己的认识是否全面和客观。在有趣的漫画短片中,带领大家领悟到在完善自己的道路上,过程比结果重要,而目标是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莫让自己太过于安逸,敢于突破自己的现状,时间就会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1] [2] 下一页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2020届本科生教育实习汇报表演圆满落幕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举办2020届实习指导教师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