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来我系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11-21 |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0日上午10:00,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庞宏娜副书记、年级主任周超、孙立名,团委书记宁辰一行4人来我系交流访问。我系主任张葆欣、党总支书记张卫国、系副主任武洛生、系副主任黄谦及各年级主任、办公室主任及2016级辅导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系主任张葆欣介绍了我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优化及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国介绍了我系在学风建设、实习就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管理的经验做法等。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庞宏娜副书记介绍了沈体的学生工作体系及新时代下学生工作中的问题及对策。接下来,交流双方就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举措、教育实习实训方案、毕业就业工作措施、学风建设和第二课堂活动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兄弟院系间的友谊,开阔了视野,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交流效果。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2019届学生毕业实习座谈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2017-2018年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